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English
微笑友善城市 健康 宜居 活彰化
background-images
:::
捷徑位置 : 
申訴流程

流程包含線上報修及民意信箱:

1、請登錄您的個人資料--姓名、聯絡電話、信箱並反應您的問題。

2、請記下所填個人資料以便日後查詢處理進度之用。

3、承辦人將於6日內回覆您的問題並郵寄至您的信箱。(如遇特殊案件處理期限但不逾30日)

4、如無收到回覆信件亦可洽承辦單位查詢。

★ 惠請關心市政推動之士紳及女士們,於填寫寶貴意見前,請詳閱下列說明,以利本所有所依據,迅速為您解決各項問題。

1、請載明具體陳訴事項及真實姓名或住址等連絡資訊。

2、如為同一事由且已向本所反應您的寶貴意見,但未收到本所e-mail答覆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不用再次填寫民意信箱,可洽承辦單位查詢。

3、如無具體內容或未具真實聯絡資料,致無法查證相關內容恕不予處理,請見諒。

★ 查詢線上申請案件進度,請填上正確的申請人姓名及E-mail信箱。

 

Copyright © 彰化市公所 本站建議以IE11 及 1024*768模式瀏覽以達到最佳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