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English
微笑友善城市 健康 宜居 活彰化
:::
捷徑位置 : 
民意信箱
民意信箱 | 進度查詢


惠請關心市政推動之士紳及女士們,於填寫寶貴意見前,請詳閱下列說明,以利本所有所依據,迅速為您解決各項問題。

1、請載明具體陳訴事項及真實姓名或住址等連絡資訊。
2、如為同一事由且已向本所反應您的寶貴意見,但未收到本所e-mail答覆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不用再次填寫民意信箱,可至本所網站/線上服務/回覆查詢,登錄您的資料查詢或洽承辦單位查詢。
3、如無具體內容或未具真實聯絡資料,致無法查證相關內容恕不予處理,請見諒。


流程如下:
1、請登錄您的個人資料--姓名、聯絡電話、信箱並反應您的問題。
2、請記下所填個人資料以便日後查詢處理進度之用。
3、承辦人將於6日內回覆您的問題並郵寄至您的信箱。(如遇特殊案件處理期限將延長但不逾30日)
4、如無收到回覆信件可登錄您的 "案件編號" 及 "自訂查詢密碼" 查詢處理進度。
(請輸入完整資料,以加快處理時效)

民意信箱表單
※此密碼為日後查詢案件使用,請務必牢記喔!
  
Copyright © 彰化市公所 本站建議以IE11 及 1024*768模式瀏覽以達到最佳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