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English
微笑友善城市 健康 宜居 活彰化
background-images
:::
捷徑位置 : 
法令規章內容
標  題

廉政署受理檢舉方式─多元管道 熱忱服務

張貼日期
2011-11-07
張貼單位
政風室
內  容


【廉政署受理檢舉方式─多元管道 熱忱服務】



為有效打擊貪瀆不法,廉政署提供上述多元檢舉管道,並於100年7月20日啟動!



一、「親身舉報」方式:署本部成立24小時檢舉中心(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66號),由輪值人員負責受理民眾檢舉事項。



二、「電話舉報」方式:設置「0800」檢舉專線,電話為「0800-286-586」(0800-你爆料-我爆料)。



三、「投函舉報」方式:郵政檢舉專用信箱為「台北郵政14-153號信箱」。



四、「其他」方式: (一)傳真檢舉專線為「02-2381-1234」。 (二)電子郵件檢舉信箱為「gechief-p@mail.moj.gov.tw」。我要檢舉



彰化市公所檢舉專線:04-7222144

回瀏覽頁
Copyright © 彰化市公所 本站建議以IE11 及 1024*768模式瀏覽以達到最佳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