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English
微笑友善城市 健康 宜居 活彰化
background-images
:::
捷徑位置 : 
焦點新聞內容
標  題

飛向龍年~彰化市跨年晚會嗨翻天!

張貼日期
2024-01-01
張貼單位
市長室
內  容

彰化市公所為迎接2024年舉辦的『龍年』跨年晚會,自12月31日晚上6點多起,在全縣首座的中友百貨預定地前旭光西路熱鬧登場,晚會在接近12點,由市長林世賢偕「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黃挺瑋、「高音女神」陳忻玥等藝人,共同和全場的數千名民眾一起倒數計時達到高潮,並嗨-High翻到1日凌晨1點多落幕!

跨年晚會是彰化市歷年來的年度盛會,每年總是吸引很多年輕族群共襄盛舉,即使遇天氣冷冽,現場也大都擠滿人潮。今年的晚會,率先表演的單位,包括學校、社區、新住民團體、民歌協會、獨立樂團…等輪番上場,分別表演太鼓、街舞、國樂、口琴、陶笛、管樂、撒克斯風、打擊樂、歌唱與熱舞等。

而藝人表演部分,今年應邀獻藝的,卡司陣容極為堅強,包括:無雙樂團、77Ke柯棨棋、韓菲、屹立歌壇已數十年的「雙金歌王」沈文程、「高音女神」陳忻玥,以及壓軸的「百萬網紅」黃挺瑋等,接力表演獻唱,現場熱烈的氣氛,一波接一波,持續不斷,並且愈晚愈嗨。

由於疫情早已趨緩,市公所為協助各行各業復甦,特別在跨年晚會活動現場週邊,邀請在地小吃業者擺設攤位;其中有一攤最為特殊,是由龍山社區人員、市公所社福志工等齊心合力義賣葱油餅,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為跨年晚會平添佳話!

晚會倒數計時之後,緊接著氣氛達到最高潮,進行眾所期盼的摸彩重頭戲,市公所共提供了包括iPhone 15、55吋液晶電視、洗衣機、冰箱、氣炸鍋、自行車等豐富大獎,林世賢市長除了恭喜摸得大獎的幸運者,更祝福全市的所有市民鄉親,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

圖片說明
圖檔:跨年晚會人潮洶湧「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黃挺瑋現身林世賢市長陪同和民眾大合影(開新視窗) 跨年晚會人潮洶湧「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黃挺瑋現身林世賢市長陪同和民眾大合影

回瀏覽頁
Copyright © 彰化市公所 本站建議以IE11 及 1024*768模式瀏覽以達到最佳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