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English
微笑友善城市 健康 宜居 活彰化
background-images
:::
捷徑位置 : 
焦點新聞內容
標  題

112年度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大會精彩回顧

張貼日期
2023-11-07
張貼單位
市長室
內  容

彰化市112年度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大會,7月30日在介壽生活藝文館隆重舉行,會中表揚63位模範父親,其中最年長的是介壽里98歲的黄昌平、最年輕的是光復里60歲的李柏生,市長林世賢等眾多貴賓曾一起分享模範父親們的榮耀!

當時,林市長致詞時說,在場接受表揚的63位模範父親,不論年長或年輕,都是刻苦耐勞、勤儉持家、熱心公益、和睦鄰里、奉獻家庭,且足堪表率的楷模,他們用自己的身教、言教教育下一代,讓家庭和樂、子女各有所成;市公所特別安排表揚活動,就是要讓孝順倫理的優良傳統得以宣揚與傳承,社會更祥和快樂。

表揚當天,來自彰化市各里的模範父親當選人,在子女或孫子(女)陪同下到達現場,不少兒孫們更準備了祝賀的花束,藉由這次的表揚活動,對父親(或祖父)表達最高的敬意,介壽館內喜氣洋洋,充滿溫馨和快樂的氣氛。

林市長強調,偉大而無私的父愛,子女窮其一生也報答不盡,做子女的應抱著一生的感激來孝順父母親!離家在外的子女,務必要設法經常回家探望,即使不能常回家也要常打個電話請安問候。

表揚大會上63位模範父親上台先與市長大合照,之後每一位模範父親由市長頒贈極為實用的3D膠原蛋白抗菌枕和刻有「明倫典範」字樣的匾額,並由陪同的子女和兒孫一起和林市長合拍一張全家福相片留念,會場熱鬧非凡。

特別感謝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的大力支持,讓11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得以圓滿成功!

圖片說明
圖檔:林世賢市長和彰化市112年全市接受表揚的63名模範父親留下歷史性的合影(開新視窗) 林世賢市長和彰化市112年全市接受表揚的63名模範父親留下歷史性的合影

回瀏覽頁
Copyright © 彰化市公所 本站建議以IE11 及 1024*768模式瀏覽以達到最佳效果

TOP